洪水猛兽

无必要

© 无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

几年了我都数不清也记不清了 我觉得很累 很折腾 不只是我自己 更重要的是别人 有时候我觉得死了对家人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他们不用考虑我的未来了 也不用因为我发愁 死了就可以仅仅发愁我死了的那几天的事情了 而后的事没什么可发愁的了
我最庆幸的就是我还有一个亲姐姐 我死了 她还可以照顾我的父母 他们可以很好的生活 不用再因为家里有个不正常的人而烦恼了
我一直觉得死很难 要选一个对的地点和不出错的方式很难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突然觉得很简单 不管是跳楼还是跳河 最多也就是花时间多找找合适的地点而已 确保死掉还是不难的 我先找找跳楼的地方 要找一个高层 最少要十几层吧 如果实在找不到 再在夜里去跳河 我想的很周到 夜里其实是不太会被人注意到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能够找到一个适合跳楼而不被救的高层 只能说很对不起我即将影响到的人
我问了一个人 自杀的人死后会怎么样 他说 会一直重复自杀 直到被超度 我觉得自杀成功的话 重复自杀完全不会痛苦 我指的是心理上的 肉体的痛苦一直以来我都是不怕的 如果能让我自杀成功 我其实是什么都愿意的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