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猛兽

无必要

© 无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

哭到头痛 今天去外面骑车 脑子一片空白 骑到很远又回家了 到地下车库放车的时候 差点晕倒 拼命站起来回到家 洗澡的时候想吐吐不出 用凉水冲了很久 晚上有人来我家吃饭 他们在商量着我当兵的事情 是我提出的要去当兵吧 我记不清了 现在的状态如果去了 我可能会死在那里 为什么一切都变得这么快 我真的以为我彻底好了 真的
在我好的时候 我会一直考虑我的未来 但是突然不好了 我能怎么样呢 我控制不了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我家人说 也许我过段时间又可以好起来 但是反反复复我控制不了
无抽搐电休克有效果吗 据说只会把几个月的记忆打乱而已 算了 我现在也懒得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