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猛兽

无必要

© 无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

想哭 然后就哭了
没有具体的原因
感觉好无力啊 所有都是 我觉得我正式的复发了 之前只是预兆 那现在就是真正的了 我找不到可以治病的方法 为什么没有可以治好的药呢?真的就这么难治吗?我宁愿得癌症死掉
我讨厌开心的人 听到他们的笑声就让我更恶心 我讨厌看起来开心的所有事情 发自内心的排斥 因为我知道我不属于那个群体 我怎么装也装不像
绝望的感觉又回来了 嗓子像噎住了一个木塞
为什么一切都能让我不开心呢 我觉得无法解决
现在自杀这个选项已经被我涂黑了 因为自杀也不能解决任何事情 只会越描越黑 彻底陷进去 我也没有彻底绝望吧 我还有爱我的人们 可是我不能确定他们真的爱我 其实我只有发病了 才会这么猜测 我觉得正常的我很恶心 很蠢 光是回想我就很想吐
这个软件上应该会有很多不加任何tag的账号吧 我很想看看别人绝望的生活
但其实在别人看来我并不绝望 甚至还不错?
那都是臆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