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猛兽

无必要

© 无必要 | Powered by LOFTER

我又开始头疼了 想事情想事情 都是一些没意义的细节 我就拼命想 在微博和一个人说了两三句话 病相关的 我还是觉得康复是不可能的 更何况我现在越来越区分不出来好坏 一直这样啊 同样的状态保持不变啊 最多就是尝试自杀 过过瘾就算了 真死?我死不起 家里这么多破事我死不起 我爸妈还要靠我 我还要尽孝 说死就死这么简单吗 我真的想问问那些下定决心的人 怎么开导自己放下所有去死的 花了很长时间吧 可能我再花些时间就可以了 这只是一美好的愿望 仅此而已

有时候和别人聊天 我说过的话再看马上就恶心的想吐 总觉得我说那些话简直不可理喻 完全不像出自我口 这就叫虚伪 我只想做我自己 但是总做不到 还有很多我做过的事情 做完也会马上头晕 完全不知道原因 真不知道这种没意义的日子还要过多久 每天都会后悔为什么那年那天没自杀 后悔到咬牙切齿

评论(2)